2019.08.03 父親節園遊會活動

在這盛夏的父親節節日裡"爸爸,我想對您說"~~

現今日益繁忙的生活中,唯獨只有節慶時才能回來陪陪親愛的家人們,今天透過台灣維達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贊助了大部分的小吃攤位及遊戲攤位,另外杏恩醫療儀器有限公司也提供志工的人力來陪伴長輩,巷弄長照站的中醫養生志工團隊也擺了一攤防蚊攤,園遊會就以活潑又熱鬧的擺攤作為整場活動的重頭戲。攤位分別有夏日中大人小孩最愛的點心-冰淇淋、棉花糖、滷味和俗擱大碗的油飯、愛玉、豆花、仙草等,大人小孩都愛吃,是不是看到這些口袋名單就迫不及待了呢!!

當然~我們本院除了有吃的還有玩的呢,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讓你們吃飽坐在那休息呢跟我們一起來動一動來玩玩古早小遊戲~~打彈珠、丟沙包,讓我們使出渾身解數把吃下去的食物一起來消化消化呦
除了有古早小遊戲我們還有這陣子最夯的夾娃娃是不是很卡哇伊
可愛善良的大哥哥、大姐姐及熱心志工帶著長者穿梭在這大廳中,每個人的笑容都比平常更加燦爛耀眼。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園遊會業績非常好,東西很快就賣光光,大廳非常歡樂、遊戲攤也搶搶滾,轉眼活動就要結束了,最後由衷感謝維達公司出攤位又出大量人力幫忙、杏恩的人力協助、愛愛院全體員工、中醫養生志工、本院志工、智光學生志工、個人志工、實習生等,有這些人的大力幫忙才讓活動圓滿的落幕。

另外也很謝謝時間銀行單位的工作人員,除了協助志工操作軟體外還請攝影師現場採訪長輩、拍攝活動影片,非常感謝!

父親節園遊會,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