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圓夢計畫音樂會~

2023.11.25「圓夢計畫」音樂會
愛愛院裡,處處可見愛的痕跡❤️
由福音歌手袁培華帶來悅耳動聽的歌曲,傳遞愛的能量,令在場的長輩沉醉,其中由30多首拼裝組合的國台語老歌,帶長輩們走進時光隧道,勾起屬於青春年少的美好記憶。 
愛,蔓延在愛愛院~
黃爺爺的故事:
11月初,透過社工實習生的陪伴我們得知了黃爺爺想再次登台演唱的夢想,為此而展開了一週三次的練習⋯⋯雖因病住院無法參與演唱仍心繫著這場演出,透過撥放練習時的影片,表現出充沛而強烈的感情,唱出了自信,同時贏得現場長輩們的掌聲,相信神的愛已湧流在黃爺爺心裡,他必從新得力。
曹老師的故事:
小小夢想大大祝福,不久前高齡的曹媽媽安息了,手錶上的指針也停止轉動。在社工實習生的陪伴之下,一同前往錶店修好曹媽媽生前戴的手錶,將對其的思念刻在心裡,戴在手上;曹老師更將另一只手錶,送給需要的長輩,將愛分享出去。讓人感動的是,曹老師在音樂會現場為黃爺爺病得醫治禱告,也為愛愛院所有長輩和工作人員祝福禱告,從神領受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愛愛院裡,愛的故事述說不盡…。
#愛愛院
#福音歌手
#袁培華
#圓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