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照顧服務員訓練班

【照顧服務員訓練班】熱血進行中!
長照領域一直都很需要新血加入,唯有更多的精英轉職長照,臺灣才有本錢面對高齡化社會的轉變。
112年度在愛愛院共有6場次實作實習課程,從6月起到11月,月月開班,月月訓練;假日場於6月已由社團法人臺灣有伴長照社區共融協會率先辦理,而平日班則於今日起由愛愛院領軍。
今天開班的學員,各各身懷絕技,除了國內各大專院校高材生外,也不乏海外歸來的學、碩士;除了學歷之外,已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的專業人才,也都齊聚一堂。
透過不同的學員樣貌,我們期待長照的發展能夠因為更多人才的投入,翻轉長照服務的舊有思維,我們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優秀人才一起加入愛愛院,成為長照尖兵。
後續照顧服務員訓練還有8月(即將額滿)、9月、10月、11月課程,欲報名課程取得長照人員資格,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填寫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CMnGxsV7zgTigcBE7
課程諮詢加入協會官方line帳號 https://lin.ee/pULeK5a 
#照顧服務員訓練  #有伴協會  #愛愛院  #輔導就業  #照服員 #術科班 #台北 #實習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