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愛心天使的出現

在11月15號這一天,愛愛院的社區關懷據點出現一群愛心天使們,來幫我們愛愛院的愛心義賣增添許多品質保證的生活用品...
燕子老師在園藝輔療的課程結束那天,恰巧看見愛愛院的大廳有個義賣區,義賣物品說多也不多,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腦筋一動,便馬上與據點同仁討論,看看據點的長輩能否為義賣現出一點心力,於是便訂在11/15的早上,招集據點的長輩們,來當半天的愛心義賣志工!
這次我們要做的義賣品有:艾草驅蚊香、天然清潔劑
阿姨/伯伯們分工合作,先是把看起來醜醜的鋁罐裝飾成美美的驅蚊罐,再將艾草條包外面拓上艾草的樣子,並且發揮各自的創意將原本不太起眼的鋁罐與艾草條包,美化成精緻的手工艾草驅蚊香!
再來是將整顆蘆薈削皮、切斷、打汁,融合天然的柚皮精油和發泡劑,最後一瓶瓶分裝並且貼標,天然尚好的清潔劑就此完成!⋯⋯
這兩樣物品皆是家庭主婦們生活的良好幫手,更是一群愛心天使用心付出的作品,燕子老師也無私無酬的熱心幫忙,想必一定會大熱銷!!
歡迎大家前來捧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