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 愛的真諦~~叮叮噹噹劇團暨慶生會

今天上午一大早,叮叮噹噹劇團的成員就已經集合就位,開始一連串的道具佈置、音響測試、排演等,非常的認真及活力四射,長輩都探頭探腦的想說可不可以來參觀呢!

叮叮噹噹劇團劇團成立於2016年,是一群國小故事志工爸爸媽媽們合作多年以說書、或劇場表演、或闖關的方式,讓孩子們從歡樂中學習品格、人際、互助合作...等等,為回饋社會走出校園、創立劇團,期許藉此服務更多組織或團體,成員熱情的渲染力很強,表演讓周遭的長輩看得入迷也笑得很開心。

今天劇團表演搭配院內1.2月的慶生會,讓下午的活動精彩又熱鬧。雖然今天外面天氣寒冷,但萬海廳卻是掌聲不斷,團員們也都熱情到換短袖上場呢!今天的慶生會照例由院長帶領長輩祝福及唱生日快樂歌,除了我們的壽星代表陳奶奶致詞外、特別的是我們有位長輩在本院透過自立支援訓練、復健訓練約半年後,成功的自行返家,這期間家屬陪伴、團隊的用心再加上長輩自己的毅力、認真,讓長輩現在高高興興地返家生活,今天特地回院受獎,家屬及長輩都非常高興。這是院內讓人很勵志的例子,也藉此鼓勵其他長輩,自立訓練主要是協助長輩追求自主、肯定自我和圓滿晚年的生活,就是希望當你、我失能了,希望不要只有尿布、臥床、約束這三個選項。長輩致詞時中氣十足、非常高興、也很大聲的鼓勵其他長輩說”大家加油!!”

叮叮噹噹劇團今天帶來的是寓教於樂的演劇內容,幽默的劇情、豐富的道具讓長輩看得笑呵呵。劇團的宗旨是:天天開心、時時感恩、處處用心、滿滿愛心,他們將此精神今天完全付出給現場的長輩,讓長輩收到的是滿滿的誠意及歡樂。再次謝謝他們,期待下次再見!

簡介
【叮叮噹噹劇團】 這是一群國小故事志工爸爸媽媽們合作多年以說書、或劇場表演、或闖關的方式,讓孩子們從歡樂中學習品格、人際、互助合作...等等,為回饋社會走出校園、創立劇團,期許藉此服務更多組織或團體,我們相信: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讓社會能更溫馨更祥和。 《宗 旨》 秉持取之於社會,志於回饋社會的理念。 《服務範圍》 1.小劇場劇本創作 2.小劇場劇本編導 3.小劇場執行演出 《精神標語》 天天開心、時時感恩、處處用心、滿滿愛心 劇團成立於2016.05.07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49949028678816/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