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南山人壽歡樂活力秀

今天愛愛院天氣陰、很涼爽,很適合躲在被窩睡覺,但是一早,一堆南山人壽-鼎盛通訊處年輕人精神抖擻的來院準備,準備甚麼呢?準備精彩的活動來叫醒長輩啦!
他們二十幾位年輕人佈置好場地後,協助去樓層跟長輩寒暄、陪伴、推送長輩一起參加活動,一下子就把場地擠滿,待長輩就定位後,滿滿一個小時的活力秀就此展開。
一開始"歡喜就好"暖身操、各種花式丟球樂、頒獎拆禮物、卡拉OK點歌歡唱秀、一連串歡笑聲沒停過的表演,長輩每個使出渾身解數始勁的丟、使勁的唱、開心的吃,過程毫無冷場,年輕人在旁隨時貼心關注長輩需求、鼓勵長輩活絡筋骨,很是感動!
非常感謝南山人壽-鼎盛通訊處蘇寶蘭經理帶領優秀的團隊來院與長輩互動、他們連續來好幾年,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們感佩、也很感謝召集聯絡人郭月雲小姐,從前置作業到結束,細心、盡心盡力的協助及配合,愛愛院福地之處、總是吸引著供愛之人,感謝有你們!期待下次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