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院即將有生力軍加入囉!

愛愛院即將有生力軍加入囉!
1/15(六)一早,在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口腔衛生與健康照護科」彭成莉老師的帶領下,4位實習同學代表來訪;預計在2月時,開始長達16週、共計640個小時的實習訓練,為未來投入長照領域做實務準備。
在一個半小時的會談中,愛愛院施定宏秘書以長照領域經營者的角度和同學們分享,其實照顧服務第一線工作,是做為長照領域專業服務的重要基礎,用心觀察長輩需求、透過與長輩們的相處,將理論化為實作,基礎穩固了,遇到問題能夠很快的做應變,則未來更可創造多元進階的職涯發展機會。
對於到愛愛院實習,同學們期待又興奮;其中方同學表示,過去曾參訪過愛愛院,對於愛愛院明亮寬僘的環境覺得驚豔,大大翻轉了過去對於老人照護環境幽暗擁擠的刻板印象,所以非常期待能夠一 起參與照護。
而劉同學則表示,想透過愛愛院這樣有歷史、有規模的機構,從第一線開始訓練自己的專業能力,以培養未來做為督導管理工作的實力。
目前所有實習同學都已完成了健康檢查及covid-19疫苗的施打,期待同學們的加入,為長照注入更多不一樣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