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辛亥非營利幼兒園表演~~端午節快樂

今天又有另一群更小的小小孩來院內為長輩表演,他們是由大安區遠道而來的”辛亥非營利幼兒園”,小小孩的年紀是最可愛的,長輩完全無招架之力,看到一群小可愛就心花開~~
這群孩子在熱力四射的老師帶領下唱歌跳舞、和長輩玩傳球、玩輸的罰表演、到最後的送長輩粽子香包,過程體力十足、歡樂滿百。
在老師強而有力的引導下,孩子很規矩、很大方,表演的歌曲非常的有節奏感、動作非常的萌,長輩看得好開心,孩子們分配在每個長輩旁邊,孩子邊跳舞,長輩露出慈愛眼神而且都禁不住的摸摸孩子的臉頰,整個場子充滿了”祖孫情”的氛圍。
活動尾聲,孩子們親手送上自製精緻的香包,並大聲祝長輩”端午節快樂”~~大家依依不捨的跟小朋友和老師再見。除了謝謝這些孩子,最辛苦的就是帶領的老師,要管秩序還要在前面帶動作,活動到最後老師滿身汗、但還是笑容滿面,謝謝你們辛苦的付出,為長輩帶來活力的上午!在這也先預祝愛愛院全體長輩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