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長安國小小朋友熱力四射表演~青春呀!!!

今天上午9點多,長安國小的師生就來到院內認真地先做表演前的準備。
他們是小一到小六潛能班的孩子,活潑又熱情。他們今天為長輩帶來一連串的活動,有動感海草舞、技能疊杯表演、說故事時間(故事是:來不及了鱷魚先生)、比手畫腳、積木疊疊樂,很豐富的表演。
活動中最特別的是,活動主持人是得過演講比賽第一名的國小三年級女生,台風穩健、口齒清晰、不怯場、很大方,實屬難得,長輩也都豎氣大拇指說”讚”。
孩子們和長輩一起比手畫腳、一起合力疊積木、一起跳海草舞,場面溫馨又歡樂,感覺當下瞬間年輕好幾十歲,大家都感染了青春的活力!!!過程中長輩也不斷謝謝他們、謝謝老師、說小朋友好可愛,小朋友聽到就更賣力表演了,非常活力四射的一群。
另外,孩子和老師們很用心的為長輩們做了一大袋健康手工餅,知道長輩都有三高,所以餅乾材料健康、不甜不膩,很好吃,也貼心的兩兩一裝,漂亮又精緻。
最後,我們可以回饋的就是頒發感謝狀給每位孩子,孩子拿到都非常高興,長輩也不吝的給予最熱情的掌聲,下次還有一場,期待再與這群可愛的孩子相見!辛苦老師、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