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捐款,我送年菜】用愛為您幸福領路

【您捐款,我送年菜】用愛為您幸福領路
愛愛院持續秉持對弱勢長輩的關懷照顧,目前有近25%的住民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緊急安置的長輩。有年少時就入住迄今已57年的多重障礙者、有30年前壯年時因意外而入住到愛愛院現今已白髮者。
我們陪伴這些無依長輩渡過無數晨昏,並提供身心靈的照顧上;不論是耗材的使用、醫療的支出,都感謝每一位捐款人的支持。
在疫情尚未全面解封下,愛愛院團隊持續堅守崗位呵護著這群老寶貝;但疫情帶給我們巨大的挑戰,讓防疫經費遽增外,捐贈經費卻銳減。
我們誠摯邀請各界以各種形式來減輕愛愛院在經費與物資方面的負擔,幫助每位需要幫助的長輩能夠安老。
本院膳食團隊特別在年節前夕,精心製作價值NT$1,288元之年菜套組(萬事如意佛跳牆+香菇雙腸油飯),期待透過年菜套組的回饋,為募捐款項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向捐款者致上謝意。
年菜套組捐款回饋,優先以單筆捐款金額達NT$1,000元(含)以上為主,#共計回饋200套。為了妥善運用捐款款項,故無提供宅配服務;敬請符合資格之捐款人於收到通知後,於1/24(一)-1/28(五) 0800-1700間至本院親取。
※捐款人若無法依約領取年菜,則視為同意捐出年菜為獨老長輩加菜。
您可利用下述捐款帳號,或直接到愛愛院櫃台進行現金捐款;
若欲參加【您捐款,我送年菜】的活動,請於本PO文下【留言】或【私訊】,我們將優先為您保留年菜套組;並請您於1/21(五)前完成匯款並提供相關匯款單據,以便我們的膳食團隊開始為您製作年菜。
愛愛院捐款專戶
備查文號:北市社團字第1103052847號
************************************
臺灣銀行龍山分行
銀行代號:004
捐款帳號:052-001004591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愛愛院
************************************
若有其他疑問,請於上班時間0800-1700
電洽:(02)2306-0493,或
親洽: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75巷27號(愛愛院)
竭誠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行動,為長輩們營造尊嚴、高壽的晚年。
敬祝平安喜樂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愛愛院 敬上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執行本活動時,本院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