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 112年親屬教育座談會暨台北市幼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活動

今天,烈日當空,感謝所有家屬仍排除萬難來到愛愛院參與親屬教育座談會。我們在意長輩、家屬的聲音,也建立多元溝通的順暢管道,希望長輩住的安心、家屬也能放心。
活動一開始,由施院長為大家致詞,緊接著分別由護理部阮經理、社工謝督導以及王總幹事與家屬介紹、分享。
緊接著是QA時間,許多家屬絡繹不絕的舉手提問與分享,有建議須改善的部分愛愛院會虛心接受並且調整、有肯定及鼓勵的也感謝家屬的支持。
從現場近百位家屬的出席,能感受到大家對長輩的關愛。
愛愛院是幸運且幸福的,在照顧的路上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服員、社工等等工作同仁提供長輩直接或間接的照顧,除此之外還有家屬的信任以及支持才能支撐著我們一起走下去!
在親屬教育座談會結束後,也邀請到台北市幼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來與老寶貝們進行互動,感謝來自各界的關懷與陪伴長輩。因為有你們,老寶貝的生活多增添了不一樣的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