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4 2019爺奶青春練習曲~大佳河濱公園健走

今天上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了一場”爺奶青春練習曲”,邀請各機構長輩一同參加,活動內容有健走、園遊會、摸彩活動、表演節目等,很是精彩。
本院邀請了10位長輩參加、結合保德信人壽志工的協助,熱熱鬧鬧的一起參加活動。活動開始的健走在涼涼的天氣下我們也走了快一半的路程,後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回頭去參與園遊會。過程中,保德信志工殷殷切切的關注著長輩的一切、噓寒問暖、聊天陪伴、看著他們年輕的臉龐卻有著熱誠、體貼的心,很感動!長輩也都非常高興有機會出來走走,可以跟年輕人聊聊天、園遊會中吃吃喝喝、玩玩遊戲、和布偶握握手….。雖然結束時天公不作美飄起了小雨,但卻不減志工的熱情,還列隊於車旁跟長輩們依依不捨地揮手、陪伴到離開前的最後一刻,真的非常的盡心盡力!
今天,雖然活動名義是健走,但是實際上是送暖,長輩參加活動後帶回的是暖暖的關懷及愛心!再次感謝保德信志工及辛苦的三位司機大哥們!有你們活動才得以圓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