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南海幼稚園~~超萌表演

今天上午南海幼稚園的小小孩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很有秩序的來院跟長輩作互動及準備很多歌曲、餅乾一起和長輩分享。
長輩看到孩子都忍不住想伸手摸摸他們、打從心底的高興,從臉上的笑容就知道。孩子們陸續帶來幾首歌曲、有國語、台語、帶著可愛的動作,老師很用心的將孩子們穿插在長輩的旁邊,帶著長輩一起玩遊戲、一起做動作、一起跳舞,問問長輩累不累、問問長輩喜歡做甚麼事,有些長輩聽不到就對著孩子一直笑、有些孩子聽不懂長輩說什麼也對著長輩一直傻笑,畫面非常的有趣。孩子們不怯場、活潑好動、長輩也互動的很高興。過程中孩子還親自獻上自己做的健康香蕉燕麥餅乾,長輩好高興、現場就拆了吃光。看著孩子與長輩握手、抱抱、真摯的互動情感真的很感動。
最後孩子跟長輩說,下次再見,老師也說,不會只有一次,他們希望孩子可以多跟長輩互動,也希望長輩可以開心健康。謝謝可愛的孩子們,雖然很捨不得你們離開,但我們更期待下次的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