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感謝萬海慈善基金會~

愛愛院近百年以來,對於弱勢照顧始終不落人後,在第三代掌門人施定宏施秘書的帶領中,在快速變遷的時代,讓愛愛院有著更多元的發展。我們對於長輩的關心與照護始終不遺餘力,一個完善照顧的背後有著一個專業的團隊,如有護理師、職能治療師、照服員等,在侒可雜誌的鏡頭底下,讓我們從不同的視野來觀賞屬於愛愛院在不同角落的故事…機構照顧的對象多為免疫力較弱且需全日接受照顧者,在防疫作為也需要更用心謹慎。愛愛院持續落實防疫工作,提供工作人員正確認知、確實執行訪客管理、工作人員及服務對象的每日健康監測等,做到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
感謝萬海慈善基金會今日捐贈防疫物資一批,讓愛愛院無論第一線的照護夥伴,或是後勤支援的行政同事,都能隨身做到抗菌防護。
隨身瓶的獅子寶寶保濕護手噴霚組,天然萃取廣藿香精油配方,木質基調,清新怡人!瞬乾設計,清爽保濕!小巧隨身瓶,攜帶方便,讓夥伴們隨時隨地潔淨防護!
再次感謝萬海慈善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