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黃吳珍女士暖墊暖心捐贈

黃吳珍女士常年來對愛愛院持續關懷,每年都有善款捐贈,幫助院務發展,今年度黃吳珍女士更是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本院也善用善款,審慎評估住民所需,將此捐款用於床墊汰舊更新,原舊有床墊已使用數年,因長期的躺臥不免造成床墊損壞,為提供院內長輩舒適居住品質,此善款共幫助院方採購新床墊數量為120組,品質也優於原有床墊為醫療等級,具有防潑水、防火、抗霉抗菌之效果。

    今日特別邀請黃吳珍女士蒞臨本院,讓院內的工作人員及長輩能親自表達感謝之意。黃女士致詞中表示,自己是萬華人,對萬華有著一份深刻的愛,也見證到愛愛院在萬華當地歷經九十六年的歷史,為著這份感情,她大力支持著愛愛院在老人福利服務之付出。今日不僅有黃女士親臨,她更帶領著公子黃教漳董事長、孫女黃小姐隨行,一家三代親力親為共同投入善舉,讓這份愛的延續有了最佳的詮釋。儀式現場黃吳珍女士得知此善款無法全數汰舊更新床墊時,立即表示再捐贈一筆三十萬元,讓全院的長輩都能享有一致性的舒適頤養環境。

    離院前黃女士握著一雙雙長輩的手,對每位長輩都給予貼切的祝福:你耳朵很大好福氣啊、你皮膚真好、要健康、要快樂…。每一份祝福都是如此真誠,愛愛院全體工作人員也為同樣是耄耋之年的黃吳珍女士獻上最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