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悠揚樂聲慶母親

今天上午近40位江翠國小的小朋友及老師、學務主任來院幫長輩歡度母親節。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之下很有規矩的就定位、準備用物,絲毫不喧嘩,非常棒。
長輩陸續由工作人員推至大廳,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有些長輩因為身體不適無法下樓參加。
長輩就定位後,小朋友在老師的指揮下連續帶來好幾首耳熟能響的合唱,非常的迴盪優揚,歌曲中有很應景的母親節相關的歌曲,長輩邊聽都邊笑、邊打拍子,有位長輩興致來了還拿起麥克風跟著一起唱,心情非常愉悅。到中段,孩子們全部下來跟長輩獻上康乃馨、跟長輩噓寒問暖、搥背按摩,前台留2-3位小朋友,輪流展現不同的才藝,有鋼琴、烏克麗麗…等,表演非常的精彩,小朋友各個多才多藝、各個穩重溫暖,學生在老師及學務主任專業的帶領下,展現學校的高素質,互動過程中孩子與長輩有說有笑、親切的握著長輩的手、柔柔的按著長輩的肩、大廳充滿了母親節的氛圍。
最後由江翠國小的學務主任接受本院長輩致贈的感謝狀,獻上我們最深的感謝,冷冷細雨的上午,他們不辭勞苦、冒雨為長輩帶來滿滿的祝福及關懷,再次感謝所有學生及老師的付出!